今日最励志!“大胖”和他的“目标墙”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刚 赖立坤 廉鑫责任编辑:任爽
2018-04-26 17:19

为科学实训,该队专门邀请军事训练教研室教员担任训练指导,精心制作训练计划;为提高训练尖子的训练热情,该队制作连队龙虎榜,开展创破纪录活动,带动身边同志,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训练氛围;为增强体能成绩较弱同志的信心,提高成绩,学员队开展“一帮一”结对互助活动,采用教技巧,讲方法,多鼓励的方法,极大减轻了训练水平较差同志们的思想负担,训练成绩也越来越好;还有训练光荣榜、常态化测试的制度以及正规化考核的标准等一系列举措,让该队的训练热情高涨、训练水平提升,并在前段时间校区组织的摸底考核中,各项训练成绩均走在前列。

在全军上下的训练热潮中,军队院校也始终紧盯人才培养任务,抓好军事训练工作,创新思路,实践拓展,努力培养下部队能带兵、上战场会打仗的合格指挥人才,为早日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