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敬!那个大大的"汗"字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作者:李许坚 发布:2018-08-08 14:22: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延伸阅读

【这群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人,应得一句“谢谢”】截至8月1日,中央气象台已连续19天发布高温预警,局地气温突破40℃。当你在室内享受空调清凉时,可曾想到交警、环卫工、送餐员……他们被汗水湿透的背后,是交通秩序井然、街道干净清洁、美食热气腾腾……今天,转发微博,向高温下坚守的他们致敬!(@人民日报)

【除了致敬,我们还可以】①开车上路,服从交警指挥,不动怒;②接到快递电话,尽快去取,别让快递员等待;③不乱扔垃圾,让环卫工少弯一次腰;④地铁上遇到建筑工人,不要露出嫌弃的眼神;⑤外卖小哥稍微慢了点,不要随意催单、给差评,多一份理解……相互体谅,将心比心,你能做到吗?

1 2 3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