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八一会餐丨大波美食写真来袭,你hold住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李国威 张晓东 发布:2018-09-13 14:44: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平日里“舞刀弄枪”,停下和战友们撸串,不仅好吃,还能谈笑风生,那是相当的惬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连长、指导员餐前致辞,一句“兄弟们,辛苦了”,道出了大家一起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战友深情,数日来所有的艰辛疲惫都烟消云散。

“1、2、3,干干干”,战友把青春年华的美好时光镌刻在高原,一杯可乐也能喝出军旅的豪迈。

不会唱歌?一套长拳,打得不好,大家见笑了。见笑就对了,战友们不就图个高兴吗?

“妈啊,妈妈你别牵挂,祖国祖国放心吧,儿为人民放哨站岗,一片兵心在天涯……”一首《兵心》响彻原野。

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吃的红火,训练也红火。

一张合影照,让青春定格,把记忆留住。

“烹美食做可口餐饮营养官兵,练精兵建尚武军营保卫家园”,瞧这对联,“兵哥哥”真会玩,在欢愉的氛围中,今天的活动结束。

(郭朋 李国威 张晓东/摄影报道)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