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一起来看兵哥哥自制美食,超好吃!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龚海峰、唐江华、黎洪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1-28 08:53:24

严密组织。

“抹茶海绵蛋糕、枣糕、培根卷饼、煎饺、泡芙、心里美、辣白菜……这些美味深受基层官兵的喜爱。”股长王奇峰说道。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二支队为扎实做好部队冬季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中心任务圆满完成,采取示范观摩、参观见学、现场讲授等方式,严密组织后勤伙食管理观摩会。

蛋糕展示。

泡芙展示。

面条和汤品展示。

小菜腌制成品展示。

主食展示。

据了解,新年度以来,该支队利用视频检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后勤建设情况进行了覆盖式检查,总体感到各单位后勤管理有新进步,年度后勤工作开新篇的根基较为牢固,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为此由保障处提前谋划制定此次现场观摩会。

认真示范。

此次观摩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战斗力这个中心,着重对软件资料登记统计、夜餐保障、腌制小菜、主食点心、炊事员上下班规范、实物验收流程规范进行了认真的观摩。下大力解决伙食管理中存在的“制度落实不经常、操作流程不规范、精细管理不到位”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