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场炊事大比武,是否让你口水直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勇 刘星 崔万刚 发布:2018-04-06 17:43: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烹调制作。

据悉,此次比武,共有来自基层炊事一线的12名等级厨师参加。比武设置刀工基础、必选菜及自选菜烹饪、制定食谱三个科目,旨在检验第一季季度炊事岗位练兵成效、烹饪技能水平和依据给养标准组织伙食保障的能力。

刀功火功见炊事真功,色香味俱全方得军营美味。比武现场,每个人都拿出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用尽资源,油盐酱醋糖,五味杂陈调制出美味佳肴。整场比赛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振奋,动作娴熟,忙而不乱,比赛既有个人技艺的比试,又有团队的精诚协作。参赛炊事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使出“看家本领”和“拿手绝活”,做出的精美菜肴,评委根据时间、口味、色泽进行现场打分。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修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