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直面外卖挑战 “舌尖上的军营”让官兵“回心转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文强 发布:2018-04-28 14:58: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加强制作环节监督

直面外卖挑战

外卖网站的兴起对集训饭堂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每次集训官兵都交了伙食费,但官兵们去饭堂只是“溜达一圈”就走了,回到宿舍便开始点起了外卖,“对于外卖,我们要一分为二来看。外卖虽带来压力,但也是提升饭堂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动力。”该部政委沈强告诉笔者。

外卖送餐者的“神通广大”让他认识到,单纯的靠禁止送餐者入内是治标不治本。“狼来了能激起我们的竞争意识。我们在维持伙食不超标的同时,丰富品种、改进味道、提升就餐环境、做好官兵喜欢的下饭菜。我们也学会用互联网思维经营饭堂,通过便捷的网络渠道及时接收参训官兵的最新需求,有针对性的加以调整,与大家的需求实现无缝对接。”钟巍表示。除了带去”美食节“的“虾爱上蔬菜”“玉珠落鱼腩”,炊事班还通过用心经营经典菜,推出火锅、干锅等美食,用独特的军营美食逐渐让“顾客”回心转意。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