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直面外卖挑战 “舌尖上的军营”让官兵“回心转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文强 发布:2018-04-28 14:58: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气菜品遭“团灭” 堪比热门训练课目

集训一队的学员李奥原本对饭堂并无好感,“菜品单一”“不热乎”“不下饭”是他对饭堂的刻板印象。然而,参加“舌尖上的军营美食节”的经历却让他改变了看法。“近距离观赏大厨们的高超厨艺,亲身‘解锁’孜然牛肉制作技能,品尝各式菜品,对集训队的饭堂马上有了好感。”

集训三队的“黑椒土鸡肉”是深受该队官兵喜爱的“网红”菜,香喷喷的土鸡肉与黑椒相结合,想想都流口水。每天大家都会关心炊事班的大厨们有没有为他们准备这道菜。“这道菜既下饭又好吃,咱们自己的饭堂食品安全也有保障,炊事班大厨们做的菜当然是我的首选。”集训三队的古代全说。

在最近一次集训中,“金丝虾球”这道菜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道菜经过火候得当的油炸,再与红薯粉相结合,宛如一朵朵盛开在餐盘上的金黄油菜花。据集训一队学员透露,这道菜在饭堂经常被“团灭”,堪比热门训练课目。“咱们饭堂做得这么好,以后再也不点外卖了。”参训官兵们都说。

各方面的压力和动力,正推动训练基地后勤工作不断调整以适应需求。“我们用心保障,来集训的学员也能感受到。据调查,这两年每次集训再也没有点外卖和吃方便面的人了。”钟巍说。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