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太热没胃口?看看兵哥哥"舌尖上的盛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海峰 、安锦宁、杨博涛 发布:2018-08-06 17:33: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推荐菜品三:

尖椒炒肉丝——“丝丝”爽辣开胃

【吴星星】:青椒炒肉是湖南的一道名菜,非常的好吃。现在我就把青椒炒肉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在处理肉丝时往里面加豆瓣酱,均匀分布,颠锅,把味道分散开来,同时也是为了让肉吸收豆瓣酱内的味道。放入辣椒,辣椒最好是一条一条的,丝状的。这样更容易熟和吸收豆瓣酱和肉的味道,这样做出来的辣椒也是非常好吃的哦。适宜南北通吃,米饭、馒头来着不惧呦!

推荐菜品四:

宫爆鸡丁——“丁丁”美滋美味

【刘斌】:打我记事起,宫爆鸡丁就是我跟爸妈下馆子最爱点的一道菜。现在宫爆鸡丁的做法经过修改后,加了黄瓜丁、青椒丁,还有的豆瓣酱炒制,但这些都挡不住我对它的“青睐”。直到来到军营,这又让我找到了儿时的味道。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