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太热没胃口?看看兵哥哥"舌尖上的盛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海峰 、安锦宁、杨博涛 发布:2018-08-06 17:33: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推荐菜品五:

红烧茄子——“子子”油而不腻

【苏瑞霖】:红烧茄子是一道家喻户晓的素菜美食,在军营这道红烧茄子做的“比肉还好吃”。茄子烧制的软而不烂,油而不腻,味道适中,再加上青椒的搭配色香味俱全呀!班长!看来以后你要经常做这道美食喽!

推荐菜品六:

爆炒空心菜——“心心”爽朗可口

【刘润平】: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吃空心菜。理由我可能真的说不出来,但是自己种的菜吃着总会有那么不一样。在我们中队,人人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菜地,大家普遍都利用休息时间或者集体劳作时间来进行耕种。我所管辖的菜地种的都是空心菜,每天起早贪黑的给他们浇水,看到他们长势喜人,我自己也感觉高兴。所以每次吃着自己辛苦劳作的果实,总是心里美滋滋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