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旅文化>>正文

瞬间泪奔!退伍老兵,我要对你说些掏心窝的话

来源:军报记者作者:张贺铭责任编辑:王春艳2014-10-31 00:02

编者按:秋叶飘飘,驼铃阵阵。又是一年老兵复退时。一段段真情流露的话语从四面八方纷至沓来。一段段临别心语,既有对退伍老兵真情的祝福,又有老兵对老连队的回忆和眷恋!

@菠萝的海的日出:每年的十一月,我都看到好多好多的退伍短文。看着看着就流下泪。很多人不理解我,只有我自己知道这种感情。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愿每个回到家乡的兵以后的生活都会很好,因为,这是你们应得的!

@雷大娟Buffett:我清楚每天去饭堂要拐多少个弯,上宿舍要迈多少步阶梯,在哪里集合会有我熟悉的身影,哪块地最适合爬匍匐;我觉得纠察看上去不那么凶狠了,营长也变得慈祥了,连拉泔水的大哥都帅气了许多……呵呵,看到那些单杠,听到这些号音,我回想起了我们的一二一,怀念在泥泞里的滚打,太多的不舍,我该怎么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