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8711部队为基层官兵开办“流动影院”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海建 陈志成 等责任编辑:吴昊
2015-08-16 02:01

文化活动提振士气

8月初,新疆军区某部在驻训地搭建了集网络学习、野战新闻制作等功能为一体的野战文化活动中心,在训练之余组织官兵学习娱乐,提振士气,促进了战斗力提升。

(王海建、陈志成) 

警营武术愉悦身心

今年以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开办武术俱乐部,让从小习武的战士担任武术教头,组织官兵练习太极、散打等各类武术项目,愉悦官兵身心。

(赵保付) 

红色故事会寓教于乐

自6月开始,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人武部举行“红色故事会”,讲述当年红军长征的故事。他们还将故事配上相关背景图片,编印成小册子供官兵阅读。

(黄筏龙、潘朝滨) 

流动影院丰富业余生活

自5月以来,针对执勤任务重、基层单位点多线长等情况,武警8711部队为基层官兵开办“流动影院”。他们及时与上级协调电影片源,派出专人专车逐个执勤驻点进行巡回播放,坚持每周为官兵播放一场红色电影。

(曾 伟、李金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