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全媒体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许家友 姚舜午责任编辑:康哲
2016-06-29 03:1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近日举办“信仰的力量——纪念建党95周年全媒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采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电视、网络、出版同时推出,线上、线下相互贯通,以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微视频《历历在幕》及“九十五载辉煌——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全媒体宣传的创新形式,回顾党的历史、宣传英雄事迹、传播党史知识,为纪念建党95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40集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以人物故事为载体,从共产党人的成长轨迹、思想高度、人生感悟等方面入手,全面展现在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的时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中华民族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历历在幕》是一档年轻人听故事、学党史的原创微视频节目,重点投放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节目每集3分钟,共365集。《信仰的力量》和《历历在幕》已经被中宣部办公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确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解放军报》2016年06月29日 08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