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胜利——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人民网作者:赫英海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1-01 09:48

红旗出版社副社长张砥发言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赫英海)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弘扬长征精神,《走向胜利——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于2016年10月30日下午在北京首都图书馆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红旗出版社、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首都图书馆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红旗出版社副社长张砥、国画家崔如琢、艺术评论家齐建秋、北航人文与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蔡劲松、中国企业报社社长吴昀国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吕律主持了开幕式,参展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等近千人在开幕式当天参观了艺术展。

本次展览,既有《芙蓉国里尽朝晖》(傅抱石)、《万山红遍》(李可染)、《过草地》(李琦)等近现代名作参与,又有徐里、王明明等当代名家力作参展。据了解,本次展览由红旗出版社、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首都图书馆共同主办,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1月4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