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解放军画报纪念长征专刊《回望与前行》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岱天荣 柳军 杨运芳 王传顺 穆可双 等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1-14 13:19

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

这是一座高耸入云的精神丰碑。

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四路红军,纵横十余省,长驱数万里,战顽敌、跨激流、翻雪山、过草地,向死而生、浴火重生,最终会师陕甘宁,取得了震惊世界的伟大胜利,不仅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更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与灵魂。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外的雕塑,静静矗立在大地上,述说红军当年的苦难与辉煌。

回望历史,不忘初心。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解放军画报》策划推出大型特别报道,派多路记者分赴红军长征途经地区采访,从不同视角回望长征,精心遴选数百幅(件)照片、文物、画作、雕塑等形象素材,以8章80页的篇幅,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完成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与英雄壮举,彰显红军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