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相册:武警新兵走进陈毅故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帅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6-12-16 10:20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拉练官兵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庄严宣誓   李帅 摄

中国军网讯 (李帅)12月15日,武警资阳支队结合新兵徒步拉练,带领新兵走进开国元帅陈毅的故居,缅怀陈毅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新兵的爱国情怀。

在陈毅元帅的塑像前,全体新兵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许下了“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参观过程中,新兵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与引导下,目睹了一幅幅抒写豪情壮志的历史图片、触摸了一件件承载时代记忆的历史文物、聆听了一段段讴歌英雄的励志故事……使他们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厚重历史和光辉战斗历程有了深切的感悟。期间,新兵们时而驻足聆听、时而提笔记录、时而发问请教,参观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交流和谐融洽,达到了铸魂励志、洗涤思想的目的。

“我们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自觉克服各种困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活动结束后,新兵朱国栋动情地对笔者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