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精锐之师”的兵写得一手好书法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包新雨 陈春越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1-17 08:37

为夯实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推动军营文化生活建设,1月13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举办“牢记领袖重大政治嘱托,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官兵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为举办好此次展览,支队领导精心筹划、广泛动员,官兵纷纷亮出“绝活”、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作品50余件,题材多样、种类丰富。参展作品既有反映官兵砺斗志、练精兵的精彩瞬间,也有抒发拼搏实干、强军报国的豪情壮志,既显出了军人的阳刚之美,又展现了官兵对部队的热爱之情。

展览结束后,战士时晓煜对笔者说:“这次展览不但丰富了我们的军营文化生活,在作品创作过程中也进一步理解了中国梦、强军梦的丰富内涵和精髓所在,未来我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稳定多做贡献。”

(包新雨、陈春越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