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永进 刘吉强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2-16 17:11

2月13日上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京举行。

2月13日上午,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巡回报告会在北京举行。陆军和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领导参加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覆盖陆军部队,1400多个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

“大功三连”是一个传统底蕴深厚、时代特色鲜明的过硬典型。连队官兵心中有魂、脚下有根,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铸魂育人、建连兴连的“魂”和“纲”,用讲话精神点亮理想灯塔、照亮强军之路,连队建设发展节节攀升,官兵争相成长成才,被誉为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时代楷模。连队先进事迹经宣传后,在全军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连队在强国强军征程上与时俱进、奋斗如新的事迹经验,有力诠释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赢得了官兵阵阵掌声。

据悉,下一步,报告团将分赴全军部队作巡回报告。

(张永进 刘吉强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