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一般”的感觉!5D“空战大片”震撼上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小岭 安亮等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2-27 11:10

飞一般感觉

中国军网2月27日电 安亮、冯大路、邵云海、特约记者薛小岭报道:近日,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战斗精神心理强训基地”内,一场场5D“空战大片”震撼上映,给人“飞一般”的感觉。该旅针对年度大项任务陆续展开之际,依托心理强训基地应激环境仿真系统,模拟空战场景,让空勤人员通过体验震撼的爆炸声、弥漫的硝烟、熊熊的烈火……感受身临其境的战斗场景,在反复组织心理稳定性训练中,夯实飞行员沉着冷静,遇险不惊的过硬心理素质,使其快速转入战斗状态,为全面展开训练任务,奠定坚实训练基础。

据悉,该旅心理强训基地运行两年多来,依托心理教育培训中心、心理行为训练中心等9个功能室,通过运用心理教育疏导、心理调节增效、心理行为训练等多种手段,努力锻造官兵刚毅坚强、沉着镇定、遇险不惊的过硬心理品质,催生军人血性,夯实能打胜仗的心理根基。有力地促进了训练质量效益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