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相亲会上“大打出手”,却深得佳人芳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璐 杨旭亮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3-03 10:18

军营鹊桥觅良缘

——火箭军某部隆重举办“缘来君有约 情牵火箭军”军地联谊活动

我只在乎你 杨旭亮摄

寻觅意中人 杨旭亮摄

红莲双蒂艳,鹊桥共欢颜。为解决部队大龄官兵婚恋问题,进一步为官兵办实事谋福祉,近日,火箭军某部队在综合训练中心举办“缘来君有约•情牵火箭军”军地联谊活动。活动中,来自驻地学校、医院、电信公司等共建单位的42名女青年和旅21名官兵欢聚一堂,踏上沟通之旅、浪漫之旅、寻爱之旅。

女嘉宾观摩枪支分解结表演 杨旭亮摄

女嘉宾观摩格斗操表演 杨旭亮摄

缘来君有约,情牵火箭军。上午9时许,载着42名地方女青年的大巴缓缓驶入营区,期待已久的官兵热烈鼓掌,列队欢迎。在主持人带领下,女嘉宾观摩了格斗操、枪支分解结合等表演,参观了勤务分队班排内务。在观看了男嘉宾刘晓斌为大家展示的“方块被”叠法后,纷纷为官兵正规有序、整洁规范的内务点赞。

联谊会现场 杨旭亮摄

联谊会现场 杨旭亮摄

步行至综合训练中心,多彩的气球、飞扬的彩带、娇艳的玫瑰花等装饰品有序陈列,将联谊会现场装扮的满是浪漫气息。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军地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政治部徐建军副主任致欢迎词,表达了欢迎和祝愿之情。此次联谊活动,设有“轻轻告诉你”“有一点动心”“最浪漫的事”“我只在乎你”“一路上有你”等环节。

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大胆热烈的真情告白,有效增进了男女嘉宾的相互了解。最后的真情告白将联谊会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男嘉宾纷纷向心仪对象赠送玫瑰,用火热的心、真诚的告白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最终共有12对嘉宾牵手成功。

该部队组建以来,部队党委坚持把知兵情、解兵难、暖兵心作为打造和谐部队,凝聚兵心士气,推动部队建设发展的有力抓手,科学统筹,积极协调,多次举办军地联谊活动,有效拓宽了青年官兵与地方异性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提供了“展示自我、认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让他们在面对面交流中建立友谊,萌生好感,碰撞出爱情火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