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评|英烈的墓碑 决不能任脏水泼洒!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金虎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3-30 20:25

世界,各国。

放眼世界各国,无一不是千方百计地维护爱戴自己的英烈,没一个国家会允许人们肆意诋毁英烈。

在俄罗斯,1993年通过《卫国烈士纪念法》,2006年下达“卫国烈士纪念问题”总统令,一系列法规都对英烈物质权利和精神权利进行全面保护。在美国,2006年制定了《尊重美国阵亡英雄法案》,以法律形式保卫英雄。

忠魂归来!前几天,我们迎接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既是对烈士英灵的敬重、对烈士家属的安慰,更是对后人的教育和激励。

习主席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英雄辈出,群星灿烂,是一个民族兴旺发达、一支军队战无不胜的重要基础。

——我们保卫英雄、缅怀英烈,就要发扬其精神,继承其遗志,争做新时代的英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