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读书了吗?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带你畅享"悦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妍 尹智 沈基飞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4-24 16:43

阅享时光 此智不愚

——解放军医学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读者正在认真选购书籍。苑正轩 摄

中国军网4月24日电张妍、尹智 特约记者沈基飞报道: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军事医学科学院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启动了以“阅享时光、此智不愚”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苑正轩 摄

“我曾住过这么一条胡同,门口一排高大的槐树,当家里海棠花开放得最繁盛的日子……”,为营造读书氛围,该馆借鉴中央电视台《朗读者》栏目风格,邀请杰出青年科学家朗读《北平的春天》《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用手说话》等著名文章,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在营区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我们要多读书,而且要潜心读书,才能获取真正的知识。”“养成读书的习惯,享受读书的乐趣,我们读书不仅是读,更要思考。”在这个精心制作的专题节目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张学敏,著名防原医学家王德文等专家学者通过镜头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阐述个人对读书的感悟,表达对年轻科研人员的鼓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