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维和画廊丨兵哥水墨小班“开课”!坐标南苏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中锋 李欣 发布:2017-05-04 15:38: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日前,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举办了“迎五四中国书画作品展”,书画展以随营官兵课余时间的水墨创作为主要内容,集中体现了南苏丹的原始风土人情、难民的困苦生活、维和军人的铁肩担当和对和平家园的由衷向往之情。

范韬在施工现场教小孩画画

画展诚邀联南苏团瓦乌UN城各出兵国青年官兵与中国维和官兵一起参观,中外友军一起欣赏书画作品,一起讲述维和经历,一起向世界传递和平的声音。画展从上午9点半一直持续到11点半,参观画展的外国友军或仔细观赏,或交流心得,或拍照留念,或现场临摹。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带走的是对中国“和”文化的美好记忆,留下的是对中国维和部队的尊重和赞誉。

大队长为友军讲解中国书画

范韬为战友讲述画中故事

赠送作品给维和友军

政委孙中锋为柬埔寨宪兵讲述画中故事

孟加拉维和官兵现场观看

尼泊尔维和女兵欣赏中国书画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