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时光说笑,与过去的自己同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秀功 刘克雨 吴婧 万泽阳 发布:2017-05-09 14:46: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气懵懂的样子也被时光淘洗得恍若两世。后知后觉地发现,别宴将至,离歌渐起,踏在青春的节点上,回首军校光阴,从彷徨、青涩、无知到稳重、成熟、聪慧。

军校的历练让我们改变了很多,从茫然四顾到踌躇满志,从胆怯文弱到铁血顽强,一次次蜕变见证着一次次成长。毕业季,似乎又见那些身影,那些场景,还有那些故事。匆匆年华,如漓似雨,诚心的祈愿——那些走向生命拐角的,前景虹霓!

驻足流年的岔道,挥手精彩的昨夕……

伙伴们,不管昨日成功与否,都收拾行李,也收拾着心情;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在明天,继续谱写自己的剧本。

穿上军装的自己是最美的,成为军人的我们有着“最美的青春”。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