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武警特战队亮相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祥成、田俊杰责任编辑:于美玉
2017-05-21 02:26

三军仪仗队表演、武警特战队员的特战军事课目演示、火箭军文工团精彩演出……这些你都可以在北京市2017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见到!现场还有哪些精彩活动?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带来的报道:

图为当日活动中,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进行分列式表演。陈平 摄
 

北京市开展2017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军营追梦,让青春更出彩

解放军报北京5月20日电 李祥成、田俊杰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开展了2017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来自全市35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以自身服役经历和收获体会鼓励同学们建功军营,参军积极分子代表向全市大学生发出入伍倡议。兵役机关工作人员布置各种展板,介绍军种知识、征兵条件标准和优待政策,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就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解读。

活动期间,受邀前来的武警特战队员进行了特战军事课目演示,一招一式吸引着青年学子;火箭军文工团演员呈现精彩演出,嘹亮的歌声唱出强军兴军的时代音符;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进行队列表演,整齐的步伐踏出军威。

北京市历来重视征集高素质兵员工作,出台了鼓励大学生入伍的系列优惠政策,大学生征集比例屡创新高。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市、北京卫戍区领导参加了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