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毕业季】且看“+1”岁月微镜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明敏 代麒麟 何聪 刘克雨 发布:2017-06-10 13:4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毫不留情地往前,总会在某个后知后觉的日子,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毕业余额不足30天!原来,真的要从学校永久放假了!“+1”这一年,不知不觉就要走向末尾了。看着训练场攒动的身影,回首这一年时光,只想说一句:你虽虐我千遍,我仍爱你不变!

  去年七月,我们分流来到重庆通信学院,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分流日子。如今,回想那一幕幕甘苦往事,强军搏击我们加钢淬火,任职路上倍感时不我待。

  炎炎夏日,郁郁葱葱的校园里蝉鸣声此起彼伏,我们背着厚重背囊来到林园。我们意气风发,挥汗如雨,漫漫军旅路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青春的足迹。请跟随镜头,重拾那段名为成长的青葱岁月……

  【镜头一】武装泅渡:冰凉彻骨的触感裹着全副武装的我们快速蹬腿、闭气前行。偶尔换气时抬头看着眼前冒出的水花,我们会在倏忽之间,忘却了小腿磨皮的痛楚和负重呛水的苦涩,心中却仍记得我们在用意志追赶梦想。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