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际禁化武组织总干事访问军事医学科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松 沈基飞 发布:2017-06-14 06:3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医学科学院院长张士涛少将同阿赫迈特•尤祖姆居先生互赠纪念徽章。熊垒 摄

阿赫迈特•尤祖姆居对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组织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毒物分析实验室是环境样品分析和生物医学样品分析的双料指定实验室之一,技术水平堪称指定实验室中的翘楚。此外,实验室参与了OPCW2011版和即将发行的新版蓝皮书《国际化学武器核查场外分析标准操作规程》)撰写工作,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阿赫迈特•尤祖姆居强调,为应对日益严峻的化学恐怖形势,OPCW将继续拓展指定实验室的技术能力,使之成为研究和培训中心,更好地为成员国提供技术支撑,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化学武器威胁。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