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际禁化武组织总干事访问军事医学科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松 沈基飞 发布:2017-06-14 06:3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阿赫迈特·尤祖姆居先生给毒物分析实验室签字题词。熊垒 摄

访问结束时,阿赫迈特•尤祖姆居在签名中写道:“我很荣幸访问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分析实验室,我对其为OPCW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OPCW之所以取得显著成就,这要归功于包括指定实验室在内的所有成员的密切合作。我坚信,在未来,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会进一步得到加强。”

据了解,现任OPCW总干事阿赫迈德•尤祖姆居1951年8月生于土耳其,曾担任土耳其驻以色列大使、常驻北约理事会和联合国代表,是一位在多边外交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职业外交官。2009年起,任国际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组织总干事,2013年12月代表OPCW获诺贝尔和平奖;2014年获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颁发的荣誉奖章和大奖章;2015年获法国荣誉军团勋章。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