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回望我们的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浩浩 发布:2017-06-30 09:0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静走,清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气懵懂的样子也被时光淘洗的恍若两世。有人说,军校是梦想者的天堂。也许,众生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与法则。成功与否,七月也都收拾行李,也收拾着心情,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在明天,继续谱写自己的剧本。

别宴将至,离歌渐起,在这情感模糊的年代,军校的交情,特别是胜似兄弟的战友情,可以让我们不带利益,不求目的,不拘形式,肆意享受青春最后的张扬。曾经,彼此间构筑了一道坎,踏进门后就放下了虚伪与戒备,放下了一切利益熏心,可以一起拨动思绪,诉语千载春秋,“胡侃”宇内宇外……

第一次紧急集合,我们还未适应炮院的生活,睡眼朦胧中我们一路向前。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