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纪念建党96周年:看看85岁的老党员做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美令 孔令颖 许书灿 发布:2017-07-03 10:04: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党旗宣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引导官兵回忆峥嵘岁月,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武警宜春市支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向“七一”献礼。

该支队高安市中队邀请85岁高龄的老革命家胡叔昭同志来队,与官兵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大家深情讲述了革命时期感人故事和英勇事迹,勉励官兵要牢记历史,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自觉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直属大队一中队官兵参加驻地“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党员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展”主题活动。精美的书法作品,饱含人生哲理的家训,让每名官兵在享受中国传统文化书法之美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正能量”教育。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