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转业,绝不是他军旅人生最后的符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仕琪 发布:2017-07-05 09:24: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0年3月1日,赵亮在参加驻地执勤安保工作。

17年前,他从一名地方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从普通战士到新训教头,他仅有一年时间就羽化成蝶,第一年底,他过硬的军事素质得到大家的赏识,便被抽调到新兵连担任新训班长。

入伍第二年,在总队组织的机动分队大比武中,他所带班所有科目成绩全优,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2004年他从一名优秀的班长华丽转身,经军校淬火励练,成长为基层一线带兵人。

他就是武警安徽省总队滁州市支队司令部作训参谋赵亮,这是他军旅人生的经历。对于他个人而言,军旅人生的符号是在感叹号起步。从班长提干后,赵亮想得最多的就是要懂得感恩,如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得井井有条,也是源于他内心的感恩。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