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教学!全运会健儿们的矫健身姿你也可以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瑞 刘克雨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31 10:19

带动广大群众运动健身、承载十三亿人民健康梦想,第十三届全运会圣火已在天津“水滴”体育场熊熊燃烧。

除了运动健儿们斗志高昂、摘金夺银的拼劲,他们的矫健身姿更是捕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

怎样才能达到 “八块腹肌” “马甲线”这样的终极目标?怎样才能不走弯路?

在这个适合健身的季节,你还在犹豫什么?兵哥动态教学,借助单双杠练习,让你的脂肪燃烧吧。只有运动,才能让你拥有更加充沛的精力,不断地战胜自我!

上篇:背部肌肉

背部肌肉群

背部肌肉群分为深层肌肉和浅层肌肉,主要就是斜方肌、背阔肌和大圆肌。我们练习单杠主要练习的是背阔肌和大圆肌。

肩关节内收

肩关节伸

背阔肌的功能是使肩关节内收,伸。也就是如图所做的。大臂由外向内靠近身体两侧的动作和大臂贴近身体由前往后的动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