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师节:你们是军校学员的引路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发布:2017-09-15 16:36: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0日是教师节,一个专门属于教师的节日。对于军校学员而言,教授他们的不仅仅是老师。从教员,到队干部,再到班长,尽管角色不同、称谓不同,但是你们都履行着传道授业的使命。戎装在身,钢枪在握的你们是军人,但你们也是军校学员的老师。这个教师节,同样属于你们。你们是明灯,是航向,是军校学员最好的引路人。

教员:军校教员拥有双重身份,既是身穿军装的军人,也是教书育人的老师。教员,你的授课地点不仅仅局限在三尺讲台,训练场上有你的示范教学;烈日炎炎下也有你的诲人不倦。因为是军人的身份,所以你们教学的工具不仅仅是黑板与粉笔,更是钢枪与戎装。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