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防科大新兵文艺晚会,让青春集合在军旗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永昌 付立乾 阮高山 发布:2017-09-19 10:4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青春在军旗下集结,梦想在这里起航。

9月18日,国防科技大学新兵训练旅隆重举办主题为“青春集合在军旗下”的新兵文艺晚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7级新学员将自己的青春热血和雄心壮志融入到嘹亮的军歌里,融入到曼妙的舞姿里,融入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誓言里。

在今天,新学员参加了授衔仪式,对着军旗高喊:“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从此他们成为一名军人,一名人民的子弟兵;在今天,新学员在防空警报声响起时肃然起立,身负着祖国和人民的重托,肩负着强军兴国的伟大使命,他们表现出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表达出守家卫国的坚定决心。在今天,新学员的军旅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他们用热血点缀青春,他们用激情传递梦想,听他们在歌声中饱含的雄心,看他们在舞蹈中表达的壮志。让我们一起欣赏这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艺晚会,一起品读青春与热血书写的华丽诗篇。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