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训旅演讲比赛,带给你不一样的"超级演说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发布:2017-09-21 09:1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新训旅“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在三号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连马永鉴获得一等奖,12连金莹和6连黄涤清获得二等奖,1连董亿勃、5连于镇玮以及11连邱文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共历时15天,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学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这个主题,立足自身畅谈矢志军营、献身国防的强军梦想,讲述了山里娃的从军梦、刺头兵的军校梦等,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改革强军实践,积极投身军政基础集中强化训练,努力实现“两个转变”的心路历程,抒发投笔从戎、逐梦科大的壮志豪情,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兵味道、青春味道,成长味道、蜕变味道。

参赛选手新兵训练旅4营12连学员金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加深了对“中国梦、强军梦”的认识,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未来的军旅生涯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新兵训练旅2营4连学员张焱博如表示,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聆听了参赛选手的亲身经历和思想感悟,我更加坚定了强军信念,在以后的生活训练中,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早日“两个转变”而奋力拼搏。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