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民同乐喜迎十九大 晚会联欢共庆佳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宇华 发布:2017-10-01 04:39: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精彩的开场表演“万马奔腾合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7日晚,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三大队50名官兵受邀到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参加“喜迎党的十九大 谱写双拥新篇章”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会,给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温暖的节日祝福。

据悉,该支队三大队与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建立了长久双拥共建机制,定期开展为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并利用自身优势协助区社会福利中心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有计划地为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

自建立共建机制以来,三大队每月都会组织官兵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来到区社会福利中心,献上一份爱心、献上一场文艺演出,为老人剪头发、搞卫生、唠家常,与儿童们做游戏,教授文化知识等,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不仅充实了孤寡老人和残障儿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而且树立了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