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篝火晚会、大蛋糕,新兵的集体生日你可别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发布:2017-10-09 16:1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入伍前,每年都会约上几名亲朋好友一起庆祝生日。没曾想入伍后,竟然有200余名官兵给我庆祝18岁生日。”在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新训队10月3日举行的“庆国庆迎中秋”集体生日会上,刚入伍的新战士欧阳文强感慨道。为缓解新战士中秋思乡之情,该支队新训大队将10月份过生日的21名新兵集中在一起过入伍后的第一个生日,让他们体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和战友情意,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烛光闪闪,笑声阵阵,在温馨幸福的氛围下,一场集体生日会在酒泉支队新训大队拉开帷幕......

晚会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朗诵,激情四射的舞蹈,嗨翻全场的喊麦,诙谐幽默的《三句半》,为全体官兵送上了一顿节日文化盛宴。全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在晚会气氛的带动下,在场官兵忍不住围着火堆跳起舞来,晚会在欢呼声中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官兵合唱《强军战歌》,表达对祖国母亲和人民军队的美好祝愿。整台晚会以兵唱兵、兵演兵、兵赞兵的方式,将新战友们来到部队后的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既浓厚了节日氛围、又鼓舞了兵心士气。

晚会结束后,许多新战士深有感触地说,在部队过节比在家里还热闹、还有意义,值得一辈子去回忆。

据悉,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集体生日会没有提前告诉新战士。好几名过生日的新战士流下幸福的泪水。电话连线中,新战士刘哲的母亲叮嘱他:“孩子,部队领导这么关心你,有这么多好战友,在部队一定要好好干……”

该支队新训大队教导员张玉军告诉笔者:“新战士远离家乡父母和亲人,我们就是要用细心的关心暖兵心,贴心的祝福励兵志,让新战友们在和谐、幸福、温暖的环境中锻炼成长!”

此次主题集体生日活动组织严密、氛围浓厚、印象深刻,将新战友对父母养育的感激之心成功转化为矢志报国、扎根军营的不竭动力,为新战友上好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