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嬷嬷,这是我们的中秋家书,请把它带给妈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乔国栋 李志文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09 16:32

新学员:许正

姐姐的祝愿

马上节日到了,除了深深的思念及想念,姐姐还想对你说,希望许正在班上团结战友,和战友以及班长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同时也感谢大家对许正的帮助以及爱护与培养,我在此代表许正的家人谢谢大家对许正厚爱,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艰辛,弟弟加油,我们大家都为你骄傲。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两年没有见到弟弟了,除了想念就是牵挂,我想弟弟也时刻想念着我们,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将至,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9班越来越好,能继续获得更多的荣誉!

新学员的中秋感言

马上要到中秋节了,“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确实,每次的节日佳节我都不能陪在你们身边,让我心中一直满怀愧疚。但是,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奉献,千千万万的家庭才能得以团圆,这也是我使命所在,荣誉所向。

妈妈啊,你还记得你来车站送我去当兵的时候吗?如此坚强的你,从未哭过的你,却在我转身的那一刻泪流满面,那时的你拼命的叫我名字“许正,许正”,我一直没有回头,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时因为我不敢啊,不敢回头看你流泪的样子,不敢让你看到我流泪的样子,更受不了这离别时心割的感受。

妈妈啊,您知道在部队的时候,第一次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一听到你的声音,我便情不自禁的大哭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无意识的哭了出来。原来,亲情这个东西,平时看不到,摸不着,只有分离的时候才显得格外撕心裂肺。

妈妈啊,在部队的每个艰苦的时候,正是你“许正加油,儿子加油,你是最棒的,你是我的骄傲”这一句句的鼓励,化作了我最强大的动力。

亲爱的妈妈,已经有两个多年头没陪你们度过了,中秋节快乐啦。“祖国因有我们在,一家不圆万家圆”,我们的使命在于保卫祖国,守护国家,也是在守护咱们的小家啊,中秋节记得看月亮哦,因为那时我也在陪你们一起看呢,当你们发现月亮最圆的话,那是我送给你们满满的爱呢。嘿,就这样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