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空天猎》这三个精彩瞬间,你一定会爱上中国空军!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张敏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09 16:19

一个眨眼,你就可能错过了一个亿!

集结了包括歼-10C、歼-11B、歼-20、运-20等现役空军主力装备以及新一代步枪、高精度狙击步枪、山猫全地形车、陆盾-2000防空反导系统在内的“全明星武器装备阵容”,当你在大银幕前观看《空天猎》这部我国首部空战题材大片时,要知道连每一个镜头的背景画面,价值都至少是几千万级的。这还舍得眨眼睛吗?

《空天猎》中歼-20高调亮相。

长期以来,空军题材影片由于“主角”的特殊性和极高的拍摄难度,历来十分稀少。我们所耳熟能详的《珍珠港》《空战英豪》《壮志凌云》等影片,都是反映外国空军的“夹生饭”。作为中国空军首部实战影片,《空天猎》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为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开展反恐救援的故事。整个剧组500余人历时两年,横跨中外13个省市,在极端恶劣条件下力求最大“尺度”,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中国空军。

当然,《空天猎》不仅有明星演员和明星装备,在空战场景和作战手法上也多有考究。这里虽没有《战狼2》中拳拳到肉的短兵相接,但驱离外机、空战格斗、空降突防、超低空飞行等实战“特技”表演,也会让你在一瞬间爱上这个日益强大的中国空军。不信,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影片《空天猎》里的三个精彩瞬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