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训练出不去?兵哥带你领略“室内style”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浚鑫 张鑫龙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10 16:21

从10月8日晚上开始,阴雨天气就开始眷恋上了北京城,悉悉索索的小雨一下子将残留的暑热彻底赶走了。可当你趁着天气阴凉躲在家中睡大觉,又准备吃起久违的火锅时,我们的兵哥哥可就不淡定了:下雨了,怎么出去耍?

“正是训练的好时节!”经验丰富的老班长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这句话,却让本以为可以稍作休息的新战士们略有些头疼了。“虽然室外场地不能用,户外活动搞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带新兵们领略一下‘室内style’啊!”参加过两次阅兵的刘欢迎班长如是说。

利用墙壁练习齐步摆臂

“室内练什么?体能?军姿?”“没有烈日,我们这军姿站得也不带劲啊!”“室内空间这么狭窄,根本练不开,班长一定是在逗我们。”……当新兵们还在为班长们的提议困惑时,只见班长们拿出了几样“训练神器”:笔盖、凳子、水瓶……和以往的夹扑克牌、拉摆臂杆不同,这几样东西让新战士们既好奇又疑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