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打call!新排长版《明日之子》火爆上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孟帅 王发松 张钞 李文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7-10-11 10:19

欢迎来到“军旅青春,预见猛将”新排长版《明日之子》的现场, 我是“将推官大秘”。时值金秋,桂花香飘,全国各地的新排长们陆续完成了岗前培训,经过“粉推们”的积极投票和“扎心老铁评委团”的最终把关,新排长版《明日之子》及其“猛将厂牌”新鲜出炉,让我们一睹新排长们的时尚范儿吧!

“强军之颜”赛道三强来袭

蒋绪,重庆垫江人,毕业于陆军勤务学院。学员时期多次获得优秀学员和嘉奖,并在湖北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作为陆军勤务学院“篮球明星”的她多次获得年度优秀裁判员,当兵锻炼期间结合自身特长担任了首届金刚钻杯篮球联赛裁判员,并多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为自己打call:付出未必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但绝不会让你一无所获!军旅之路上,让我们点滴积累永远奋进吧!我是蒋续,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

扎心老铁团“前哨君”评论:青春只有在拼搏与奉献中才能彰显精彩。蒋绪不爱红装爱武装,参军报国来部队,不让须眉竞军营。但前路漫漫,还盼你能一如既往地奋勇直前!

罗滔,贵州遵义人,毕业于陆军工程大学。该同志的军旅之路是惊险的“蜕变”之路,从刚入学跑三公里“丢半条命”才能及格,到毕业前能轻松应对“精武杯”国际军事对抗赛的重装越野两万米,他经历了日复一日的汗水洗礼。功夫不负有心,他所在的参赛班最终获得“精武杯”国际军事对抗赛“定向越野”、“水上机动”两个科目第一、“手榴弹投掷”第二、“战伤救护”第三,总评成绩第三的佳绩,他个人也被大学评为“精武之星”。

为自己打call:你所有流过的泪,是一条渡你的河;所有吃过的苦,会照亮前方的路。岁月易逝,我们不能蹉跎。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建功军营吧!我是罗滔,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

扎心老铁团“界碑君”评论:理想是一颗种子,埋在春天,成熟在秋季,果实的大小取决于春秋之间为其付出了多少心血,请继续你的坚持不懈,继续你奋进的军旅之路!

张钞,四川绵阳人,毕业于陆军工程大学。大学期间参演了“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荣立三等功一次。当兵锻炼期间,他充分发挥特长,在连队组织的“友情廉你我,亲情廉万家”主题演讲比赛中问鼎冠军,并参与了各类文化展板设计工作。爱好视频制作的他为退伍老兵制作了纪念视频,并带领排内战士完成了各类主题板报的设计工作。

为自己打call:人生道路上并不是一切都准备好了才开始,而是让你措手不及的“万事开头难”。但也不要惧怕,只有尽力尝试才能找到自己的差距。我是张钞,我会一直努力,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

扎心老铁团“狙击君”评论:通往成功的路上,曲折而艰辛。但是当汗珠从眼眸处滑落时,你总能发现自己从中得到的历练,这是你的成长。期待军旅路上再启程的你能有更辉煌的成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