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打call!新排长版《明日之子》火爆上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孟帅 王发松 张钞 李文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7-10-11 10:19

“强军之秀”赛道三强来袭

黄大山,黑龙江双鸭山人,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硕士、博士毕业于陆军装甲兵学院。当兵锻炼期间,经历了多种角色转换,体验并学习了从义务兵到连主官各个层次思考问题的角度和工作的方法,记录了几万字的心得体会。黄大山利用自身文化程度较高的优势,为连队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在连队掀起了一股“文化风”。

为自己打call: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仰望星空是我的理想,脚踏实地是我的态度。我是黄大山,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

扎心老铁团“前哨君”评论:全神贯注,用猎豹一样的眼睛观察着部队的一点一滴;低头探索,卸下之前所有的荣誉,以一张白纸的新态开启新的学习之路。务实,求真,是你日后发光发热的标签!

李文,陕西西安人,怀揣着从军报国的梦想,以地方毕业大学生的身份参军入伍,当兵两年后顺利提干。当兵锻炼期间,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创办各类黑板报,并率领连篮球队参加营级对抗赛取得五战五捷的佳绩。

为自己打call: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扎实走好军旅每一步。我是李文,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

扎心老铁团“界碑君”评论:谦虚低调的品性,多才多能的风采,现实版本的强军故事人物,期待你在基层历练后焕发出更强的感召力!

伍星吉,四川资阳人,本科毕业于陆军装甲兵学院。在校期间曾荣获学院奖学金、优秀新训班长等荣誉,并长期从事单位新闻报道工作,多次被学院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当兵锻炼期间能够扎根基层了解官兵思想,将院校所学知识与基层官兵分享,带头开展了“官兵讲堂,军营风采”主题活动,为基层官兵注入了“官之初”的活力,并为连队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

为自己打call:青春有绿色,筑梦在军旅,用热血浇灌梦想,用信念助力启航。我是伍星吉,军营最强厂牌必须有我!扎心老铁团“狙击君”评论:成长就是把哭声调为静音的过程,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从青涩蜕变为成熟。军旅实苦,但可以苦中作乐,心中有力量,扬帆即远航!

扎心老铁团“狙击君”评论:成长就是把哭声调为静音的过程,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从青涩蜕变为成熟。军旅实苦,但可以苦中作乐,心中有力量,扬帆即远航!

新排长毕业两个月来的“官之初”精彩吧,我们下期的“军旅青春,预见猛将”厂牌争夺战即将打响,这些已经积蓄足够力量的军营新鲜血液,将与自己的“神秘助阵嘉宾”向“军营最强厂牌”发起猛烈攻势!期待他们燃爆的表现,为你喜欢的新排长打call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