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自制“武警牌”月饼寄回家,你说他们暖心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边树军、郑青松 发布:2017-10-11 10:40: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刚过,有件事却时不时成为官兵和家庭谈论的话题。武警中山支队一中队官兵们的心被暖化了,到底什么事暖了官兵的心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来一探究竟。

一张饱含深情的慰问信,肯定了每名官兵的汗水与付出。

上等兵姚上豪说:“这是我第一次给家人寄月饼,而且还是自己动手参与制作的,既兴奋又激动,尤其是看到那封慰问信的时候,我感觉所有的苦累都是值得的,中队肯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付出。爸妈一定会为我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光荣的集体而骄傲,也一定会为我的付出而自豪,这是中秋最好的礼物,我爱我的中队,我为她点赞。”

中队自制的“武警牌”月饼,包装好后为每名官兵的家里邮寄两盒。

月饼上的字就是战士们用模具压上的。

炊事班长鲁潇峰正在给每个月饼“美容”——放入烤箱前,在月饼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油,不仅会让烤出的月饼色泽光鲜,还会让口感倍增。

他们认真投入的样子是不是很帅?

包装好的成品月饼。

领到月饼时的喜悦。

官兵们排队邮寄月饼,把思念和祝福传递给家人,9月30日,最后一批月饼全部邮寄完毕。

一盒盒自制的月饼,一封封饱含深情的慰问信,一张张满意的笑脸,这个中秋注定难忘而有意。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