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头语录,九个关键词带你重温训练的酸甜苦辣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乔可 齐可洋 丁潇潇 冯晨阳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11 10:40

军人就该像狼一般,要有敢直面敌人的血性。记住,狼是群居动物,所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狼头

我们是狼群,一支战功显赫的军校比武集训队。在狼头们的带领下,我们曾征战于各大军事比武的赛场,打赢一场又一场的硬仗,一次又一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明白,从入队那一天起,自己就已褪去普通军校学员的身份,将面临严酷的考验,接受千锤百炼,最终把自己锻造成一块好钢。最初,我们是一群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同时也是尚未成材的狼崽,狼头们是教员,更是师父,他们传授给我们那能打胜仗的本领,帮助我们磨砺出永不服输的战斗意志。如今,我们拥有了扎实的军事功底,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了虎狮惧怕的群狼,而狼头们的教诲,仍历历在目,不绝于耳。狼头语录,狼群之精魂所在。

器械的精髓便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是瞬间的爆发力与身体协调性的完美结合!

与优秀军人相匹配的是严苛的标准,而高水准的动作则建立于细节之上。细节,决定成败!

跟着我的口令来,一个节拍,同时用力,齐心协力才能以最佳的冲锋姿态,破浪而出!

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生命是最宝贵的,任何战斗都是建立在有生力量之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