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迎十九大:平凡岗位上,我们挥舞着双手(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莎莎 王瑶 张韩 练杰 发布:2017-10-19 09:04: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旌旗在望,鼓角相闻,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作为全军200万官兵中的普通一员,我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辛勤的双手收获着丰硕的果实,向十九大献礼。或许我们的生活单调,或许我们的工作枯燥,但平凡不代表平庸,只要我们挥舞着双手,就能划出不平常的生命痕迹,一滴雨露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

握手术刀的手,也能握枪,听诊器是我的钢枪大炮。

我是一名军医。我还记得第一次给新兵清理伤口时,双手微颤,生怕弄疼了可爱的小战士;我还记得第一次上演训场时,我用手搂着伤员,匍匐前进了二十多米;我还记得第一次为病人缝针时,双手引线穿针,丝毫不敢大意。

是军医,也是一名战斗员。我们可以手握钢枪,百步穿杨;我们可以手拉单杠,上下翻腾;我们可以手掷榴弹,一击而中;我们可以手翻高墙,纵越障碍。精武强能,整装待发,砺剑沙场!

十九大,我在诊室中,向祖国母亲献礼!

(朱莎莎 供稿)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