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迎十九大:平凡岗位上,我们挥舞着双手(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美令 许书灿 发布:2017-10-19 09:44: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长卢军

旌旗在望,鼓角相闻,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作为全军200万官兵中的普通一员,我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用辛勤的双手收获着丰硕的果实,向十九大献礼。或许我们的生活单调,或许我们的工作枯燥,但平凡不代表平庸,只要我们挥舞着双手,就能划出不平常的生命痕迹,一滴雨露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

卢军,是武警宜春市支队的一名班长,入伍以来,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他始终信守着自己入伍时的誓言:穿上这身装,立志在四方,岗位建功业,今生我无悔。

在班长岗位上,他时刻牢记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要求战士做到的,自己就要做在前面。在支队特勤排、应急班比武中,他不小心闪到了腰,但仍然咬牙坚持训练,最终在获得了3个单项前三的好成绩,同年在支队举办的第三届军体运动会上获得个人器械和搬运弹药箱两个课目的第一名。几年来他所带的兵思想基础牢靠,奉献部队的意识强,其中6人入党、10人在参加预提指挥士官等各类集训后成为中队建设的骨干力量。

十九大,我在战位上,向祖国母亲献礼!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