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看这群“暖男”这样拾掇着自己的军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殷福军 张月明 李奂 发布:2017-11-03 14:5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宁波支队六中队常年担负警卫任务,聚光灯下,是官兵们艰辛的付出和坚守。

季节交替,换装对部队来说是再正常不过了,在武警宁波支队六中队,有这么一群“暖男”正悄悄地拾掇着自己的军装,用最严要求诠释着警卫战士的高标准。

中队常年担负着警卫任务,无论烈日酷暑、暴风肆虐,坚毅的警卫战士依旧在岗位上如青松般挺拔,他们坚守、拼搏、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目标的安全。官兵们已将军人形象镌刻在血液中,落实在日常养成中,每到季节转换,大到穿衣戴帽、小到警衔标志装订,他们都会用近似苛刻的标准要求自己,因此他们学会了熨烫衣服、擦拭军靴和军人礼仪等。种种这些,只因“警卫”两字。

殷福军 张月明 李奂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