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影像】记者节,带你欣赏军事记者镜头中的光影画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春艳 蓝惟东 梁维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08 13:02

“战地记者手中的赌注就是自己的性命,如果你的照片拍的不够好,那是因为离炮火不够近。”

——(匈牙利)罗伯特卡帕

时代风云,强军征程,他们用指尖记录。大漠砺剑,沙场点兵,他们用镜头定格。每个新闻背后,都是一段震撼心灵的独家记忆,每个镜头里面,饱含感动你我的光影故事。他们是新时代记者大军中一群特殊的队伍,腾跃于军事风云,穿梭在枪林弹雨,挺身在救灾一线,讴歌着时代正义。

戈壁大漠战车隆隆,长空万里军机嘶哮,边关哨所英姿飒爽,每一段感人的故事,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官兵,每一场攻坚克难的战役……从戈壁荒漠到椰林到海岛,从冰天雪地到酷暑森林,一切都在他们的镜头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领略军事记者镜头中的强军影像,看看新时代军人的飒爽风采!

【军事演习】

他们在枪林弹雨中穿梭,在熊熊烈焰中涅槃,在冰天雪地中挑战极限。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国军网记者柳军 摄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