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军 双十一,军校“小鲜肉”送来一大波儿礼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志文 杨磊 赵仕林 发布:2017-11-10 08:59: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双11啥意思?“购物剁手节”?“单身光棍节”?其实这一天还是中国空军的生日。中国空军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岁,于1949年11月11日正式成立。经过68年的建设,无论联合军演、对抗演练,还是抗洪抢险、抗震救灾,都需要空军远距离、大范围的快速空投、空运人员和物资,这都证明了中国空军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

忘不了新中国成立时,由于飞机太少,周总理让飞机两次经过天安门,如今的强大空军,可以慰藉周总理了。

忘不了南海王伟义勇撞击美国飞机,如今的歼20、运20横空出世以及航母的舰载机的起飞,无不彰显着大国空军的崛起。

忘不了珠海航展,5架歼10空中开花在前,歼20双机并肩而行在后,全场气氛轰然引爆,多少军事爱好者眼含热泪。

11月11日,见证了中国空军的成长。身在院校的小空军们,他们就像准备飞翔的雄鹰,渴望蓝天。在中国空军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他们也为中国空军准备了一份自己的礼物。

(一)祝福篇

国防大学学员为空军庆生。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