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双十一”看兵哥哥如何成功脱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望平 庄青 周勇敢 发布:2017-11-13 15:4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面的交流,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11月11日,武警江西总队与南昌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妇联共同举办“洪城热恋·牵手幸福”军地联谊活动。来自总队基层一线的60名未婚官兵和南昌市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60名地方女青年共聚一堂,牵手幸福。

有缘千里来相会,美妙姻缘一线牵。下午14时30分,联谊活动在开场舞《刀峰》中拉开序幕。兵哥哥通过表演匕首操,展示了军人过硬的军事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女嘉宾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随后,男女嘉宾通过6分钟的面对面交流,各自敞开心扉吐露对真爱的感言,寻找彼此的心动女神和白马王子。在游戏互动环节,男女嘉宾相互配合默契,仿佛心有灵犀。他们通过共同挑战《指压板》《任意门》《你是我的保护伞》《小圈围大圈》等游戏,共度了一段愉快的美妙时光,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特别是男军人英姿飒爽,谈吐风趣有幽默感,博得了女嘉宾的阵阵好感,更加欣赏军人坚毅的品质和责任担当。

在现场,主持人还邀请了荣获总队“十佳军嫂”的南昌支队一大队教导员邹卫国的妻子龚丽君上台介绍让爱情永远保鲜的方法,分享保持婚姻幸福的秘诀。最后,在真爱表白环节中,男女嘉宾分别将手中的玫瑰和信物赠送给自己的心动女神和白马王子。南昌支队十六中队排长赖应松和南昌附属小学教师陈媛等8对有情人牵手成功,找到了志同道合、情趣相投的“心上人”,共同宣布在“11.11”这个特别的日子告别单身。

搭建爱情桥梁,放飞幸福希望。近年来,这个总队党委始终关心青年官兵的健康成长,坚持把解决大龄、适龄官兵婚恋难问题作为一项暖心工程来抓,在帮助青年官兵正确树立婚恋观的同时,多次联合地方政府开展军地联谊活动,下大力为青年官兵提供婚恋平台。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张力强介绍说,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军地双方联合举办联谊活动,这既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活动,让部队青年官兵融入社会、展示风采,也让地方青年走进部队,了解军营,收获爱情。希望更多的地方单身女青年都能成为军人保家卫国的坚强后盾,成为部队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撑。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