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还在关注购物清单?来看看兵哥兵姐的成绩单!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弘源 张逸庭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13 15:43

双十一到了,剁手党,你们准备好了吗?是否还沉迷于淘宝京东购物车中琳琅满目的商品无法自拔?醒醒吧孩子们!这里有一大批帅哥美女即将来袭,让我们一起走进陆军工程大学,来看看兵哥兵姐的成绩单吧!

【人物简介】

张逸庭,江苏连云港人,2011年12月入伍,2016年被保送至原解放军理工大学,现为陆军工程大学指挥信息系统学院学员。

【成绩单】

青春由我们自己主宰,无俱前方的黑暗与羁绊,只求此刻闪耀出夺目的光芒,先后多次参加“前三岛回防”、“使命2016”等演习演练任务,有效对敌实施袭扰破坏。作为原高机班班长,在“2014-前三岛”回防演练对空中目标实弹火力打击任务中,个人及所指挥班组人员将全部目标击落,先后被评为“神枪手”、“战斗体能骨干”与“警备区优秀四会教练员”;参加军区主题诵读比赛获得二等奖;多次参与各级重大任务中的现场解说等保障工作,曾被聘为连云港电视台特约小主持人;2016年参加盐城阜宁县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救援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